省委组织部来校宣布党委书记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
2021-07-09
文章作者:
刘灿忠
发布人:
郭雨旸
动态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来校宣布关于马顺圣同志任职的决定。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长金,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尹振江,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校级老领导、区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扬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龙主持。



尹振江宣读省委决定并介绍相关情况。省委决定:马顺圣同志任扬州市职业大学党委书记,试用期一年。

张长金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调整,是省委从高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全局出发,结合扬州市职业大学的实际情况,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委组织部对扬州高等职业教育的关心和对市职业大学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她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取得的成绩,介绍了马顺圣同志的有关情况,对学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担负起职业大学的使命和责任;二要奋力推进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三要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她相信经过调整后的扬州市职业大学领导班子,一定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带领全校教职员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凝聚起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业绩、再上新的台阶!

随后,马顺圣、潘锦全同志先后作表态发言。

马顺圣表示,衷心拥护省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感谢市委的信任和培养,感谢职大广大师生员工的信任。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到职大开展工作,深感使命崇高、责任重大。他郑重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坦荡忠诚;二是带头维护团结,凝聚发展合力;三是切实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四是严守党纪党规,保持廉洁自律。在省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干部师生的共同奋斗下,一定能够抢抓机遇、攻坚克难,赢得发展、赢得未来,推进学校事业新发展,推动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双提升,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辉煌。

潘锦全在发言中表示,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刻,省委、市委决定马顺圣同志担任我校党委书记,这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我校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他郑重表态,他和党委班子其他同志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诚挚欢迎马顺圣同志,并全力支持、协助、配合马顺圣同志开展工作。班子成员将立足学校事业发展全局,坚决服从以马顺圣书记为班长的党委的坚强领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班子团结,凝心聚力,同舟共济,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抓实学校各项工作,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马顺圣书记的带领下,团结全校师生员工,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落细,勇担江苏“两争一前列”的重大使命,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地方,特别是扬州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