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办学 问需于企:马顺圣率队走访扬州建筑企业

发布时间:
2021-08-04
文章作者:
吴书安 沈新华
发布人:
郭雨旸
动态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近日,学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副校长陈亚鸿一行先后走访调研江苏扬建集团、江苏邗建集团、扬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扬州建苑工程监理公司等10家扬州市建筑业龙头与骨干企业,深入了解建筑行业发展动态,听取企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与学校办学的建议,探讨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办公室、教务处和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江苏扬建集团、江苏邗建集团、扬州建苑监理公司、扬州汇诚投资咨询公司与我校有长期、紧密的合作历史,是我校稳定的实习与就业基地,企业均有一定数量的员工来自我校。企业负责人表示,我校毕业生务实肯干、吃苦耐劳,有相当一部分毕业生已成长为技术骨干,走上公司的中高层领导岗位,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深度合作。

马顺圣对合作企业在学校事业发展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就下一步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实训就业、双师型教师培养等方面提出合作的希望。马顺圣强调,学校将坚持开门办学,紧密对接行业企业需求,动态调整专业布局与专业设置,进一步扩展校企合作深度与广度,统筹全校相关学院的人力与技术资源,服务扬州建筑业企业发展,扩大学校在建筑行业的美誉度,不断提升服务扬州地方经济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