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园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
2021-08-17
文章作者:
袁泉 焦成芳
发布人:
郭雨旸
动态浏览次数:

8月17日上午,学校校园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在图书馆广场西侧石榴树下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校园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是在疫情处于关键时期、防控工作最吃紧的时候,经上级党组织批准成立的,目的就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他激励全体党员,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防控的关键时刻,要坚定信念,吃苦在前,冲锋在前,要以党员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师生员工,同舟共济,构筑一道牢不可摧的校园“红色”防线。

党员大会上,副校长陈亚鸿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临时党支部书记袁泉同志简要介绍了临时党支部主要任务、支部委员分工以及下属党小组划分情况等。

全体党员表示,党员就是要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为师生服务的情怀,不麻痹,不松劲,不懈怠,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好学校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全力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