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职业大学科技综合楼项目开工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20
文章作者:
师相永
发布人:
郭雨旸
动态浏览次数:



1018日上午,我校科技综合楼项目在南校区行政楼南侧施工现场举行开工典礼。学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副校长陈亚鸿,纪委书记黄华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华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花军出席活动。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主要领导和项目参建人员以及我校各部门的代表参加活动。开工典礼由副校长刘宏主持。



马顺圣宣布扬州市职业大学科技综合楼项目开工



潘锦全讲话中表示自项目立项以来,科技综合楼的建设备受全校师生关注,同时也得到了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各家参建单位能够通力合作,克服一切困难,保质保量公正廉明,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把科技综合楼工程建设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向全校师生交一份满意答卷。



开工典礼上,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概况,设计单位总经理王永桃、监理单位董事长单文东、施工单位董事长康往东分别致辞



科技综合楼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7400平方米,建筑面积共计约31000平方米,地上面积约27000平方米,地下面积约4000平方米。包括1#-校史展览馆、2#-双创楼、3#-就业指导培训楼及地下车库。其中校史展览馆约4700平方米,双创楼约21100平方米,就业指导培训1600平方米。主楼双创楼地上17层,建筑总高度约80米。项目合同工期540天,概算总投资1.957亿元。

本项目勘察单位为扬州市开元岩土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为扬州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江苏苏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江苏扬建集团有限公司。

该项目是我校深化产教融合、聚焦创业创新、积极服务扬州新兴科创名城建设的“十四五”重中之重项目。它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我校科技创新、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及社会服务能力建设迈进了一个新程,必将对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我校提升服务扬州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能力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