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教育发布”下半年征稿计划

发布时间:
2021-06-2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郭雨旸
动态浏览次数:

一、微信“一周校园动态”征稿计划

栏目发布时间:每周六,发布于“江苏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

投稿要求:1.形式:文字说明+图片/视频;2.内容:当周发生的校园新闻,以学生活动为主;3.文字说明在200字左右,图片不少于4张,请以“日期+学校名称+一周校园动态投稿”命名打包发送至邮箱wangxiao@ec.js.edu.cn,或者直接投稿至QQ:120014225王筱处。

 

二、微博“今日美食推荐”“教育故事”“榜样的力量”栏目征稿计划

发布时间:“今日美食推荐”发布时间为工作日中午,其余栏目酌情发布。

投稿要求:

l“今日美食推荐”:提供一道或一组校园美食的图片,图片要求清晰、不超过20M、避免重度滤镜,可配文。

l“教育故事”:提供一则校园故事,事迹可大可小,旨在表现校园活力、师生感情、拼搏精神等,文案字数不超过500字,可附链接,至少配图一张。

l“榜样的力量”:提供人物事迹一则,要求人物(学生、老师皆可)在某一方面有突出表现,能够起到带头引领作用,可附链接,至少配图一张。

投稿请将图文打包,以“日期+单位+栏目名/标题”命名发送至邮箱:guany@ec.js.edu.cnQQ568813617 管钰处。

 

三、创意节气/节日海报发布计划

海报发布时间:节气/节日当天,发布于“江苏教育发布”微博、微信

海报内容:体现节气/节日主题,必须原创,可配以简短文案,长宽比4:3

海报落款要求:制作单位名称╳江苏教育发布

现按照下表所列时间节点,征集2021年下半年至20221月的创意海报制作单位,共计15个名额,按照报名顺序优先选择想要制作的节气主题。报名确定后请自行根据节气/节日时间安排海报制作,原则上在发布时间点的前一周将海报发给我们,进行最终发布稿的确定。报名请在微信/QQ群联系管钰、王筱。

 

时间

节气

2021.7.22

大暑

2021.8.7

立秋

2021.8.23

处暑

2021.9.7

白露

2021.9.21

中秋节

2021.9.23

秋分

2021.10.8

寒露

2021.10.14

重阳节

2021.10.23

霜降

2021.11.7

立冬

2021.11.22

小雪

2021.12.7

大雪

2021.12.21

冬至

2022.1.5

小寒

2022.1.20

大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