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11-27
文章作者:
袁泉 刘灿忠
发布人:
郭雨旸
动态浏览次数:


经友好协商,我校与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本着长期合作、互惠双赢的原则,决定开展战略合作,11月25日下午,扬州市职业大学与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周胜,我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出席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主持仪式。


马顺圣致欢迎辞。他指出,两校跨越江沪,结下深厚友谊,由此双方一致同意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建立良好的校际合作机制。他强调,我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把这份来之不易的友谊凝结在坦诚深厚的互信中,体现在丰富务实的合作中,传承于密切高效的交流之中,积极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环境,共同推动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实现两校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周胜介绍了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并指出两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的新里程碑,期待两校不断深化合作层次和内涵,并结出累累硕果。

潘锦全在主持中指出,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合作,是两校发展历史上一件喜事、一件好事、一件大事,必将写入两校发展的历史。他坚信,两校将以此次签署协议为契机,着眼长远,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打造共建共赢的合作典范。

仪式上,我校副校长陈亚鸿与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常务副校长韩芳代表两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副校长高康、胡晓晖,我校副校长刘宏、纪委书记黄华明及两校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