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举行2021年度 “赠书寄语,助力成长”活动暨爱心寄语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1-30
文章作者:
李湘灵
发布人:
郭雨旸
动态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校关工委2021年度“赠书寄语,助力成长”活动暨爱心寄语颁奖仪式在崇德楼315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马顺圣,副校长陈亚鸿,纪委书记黄华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华炜,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花军,以及校关工委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院关工委主任、教授代表、获奖师生代表等8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关工委主任张网女主持。

马顺圣在讲话中指出,赠书活动从精神层面为学生送上一份慰藉心灵的温暖和鼓励,很有意义。多年来,学校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呵护孤困群体,致力于建立、健全多元化的助困体系,不断完善助困工作的常态化机制,努力让每一个同学完成学业。他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立意高远,立足平实;不畏现下的困难,掌握好自己的命运;既要刻苦钻研理论,又要积极掌握技能,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活动中,校关工委秘书长、教师工作部(人事师资处)处长褚结宣读2021年“爱心寄语”评选结果。全体与会校领导、校关工委负责同志、教授代表以及主办单位负责人向学生代表签名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