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扬州市职业大学第三届“最美职大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22-03-1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郭雨旸
动态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无数劳动者努力奋斗的100年,也是广大师生闻令而动、尽锐出征,在抗疫战场上彰显责任担当的一年。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关于先进典型教育的要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展现当代职大人的奋斗事迹和奉献风采,学校于202111月至20223月,组织开展了第三届“最美职大人”评选活动。经过宣传发动、基层推荐、初步评审、网络投票、终评推荐和党委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精神”宣讲团10个集体和个人被评为第三届“最美职大人”(名单附后)。

希望获得“最美职大人”荣誉称号的同志,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奋发进取,争取新成绩,做出新贡献。各党总支要组织广大师生认真学习“最美职大人”的先进事迹,传递正能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正确认识和把握学校所处的阶段和特点,立足岗位,用新时代的要求再创学校事业发展新辉煌。

附件:扬州市职业大学第三届“最美职大人”名单    

 

中共扬州市职业大学委员会

                                        2022318

扬州市职业大学第三届“最美职大人”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