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赤子心•劳动美”师生摄影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1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郭雨旸
动态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各基层工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示劳动者尽职尽责、担当有为的工作风采,反映劳动者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工作作风,党委宣传部、工会、机关党总支决定共同举办“赤子心·劳动美”师生摄影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以“赤子心·劳动美”为主题,用镜头讲好职大发展故事,诠释劳动的美丽、劳动的价值、劳动者的自豪与光荣,讴歌劳动者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激励广大教职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不懈奋斗。

二、征集时间

2022314日至202246

三、征稿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含离退休教职工)

四、征集作品要求

1.照片突出镜头感,画面生动感人,单图或组图均可。

2.投稿作品须注明作者姓名、电话、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劳动者姓名(以校内师生员工为主)、岗位信息、细节故事等内容。

3.照片须为JPEG格式,单张照片长边需大于2000px,大小3M以上,请勿添加水印或文字。每人限投5/组。不接收自然山水风光类作品。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作品只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当微调,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处理)。

4.所有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无版权纠纷。

五、报送方式及联系方式

投稿信箱:416991736@qq.com

联系人:周军(纺服学院)1360527477664776),梁孝梅(宣传部)1506285650287697173

主办部门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优秀作品将在校报、官网、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刊登,择优推荐江苏工人报、江苏教育发布等各级媒体,并在地下通道进行专题展览。

 

 

党委宣传部 工会 机关党总支

202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