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顺圣云端“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
2022-05-15
文章作者:
刘冰
发布人:
郭雨旸
动态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组织腾讯云产业学院重点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云端见面会,党委书记马顺圣出席会议并讲话,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中兴通讯、亚康万玮等7家电子信息类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见面会。活动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沈新华主持。

马顺圣对参加云端见面会的用人单位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办学资源丰富、人才培养机制完善、培养成效显著,通过交流和对接,深刻感受到企业在技术革新、管理创新等方面先进经验,学校将充分借鉴吸收,并融入学校人才培养全过程,期待疫情过去能面对面交流,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与企业一道共同担负起促进就业和社会经济发展的责任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以及“春生夏长、职向未来”腾讯云产业学院专场招聘会工作安排。

中兴通讯(南京)有限责任公司人事部经理胡嘉玮、扬州盛世云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蒋静等7位企业负责人对各自企业的业务开展领域、发展现状、人才引进及岗位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通过线上方式进行用人推介,既拓宽了企业人才引进渠道,同时也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对促进当前疫情背景下的大学生就业有着积极作用。

据悉,本次“访企拓岗”云端见面会共采集岗位172个,涉及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工程技术等9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