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0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郭雨旸
动态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

今年 4  15 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按照扬州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的通知》(扬法宣办〔20229 号)文件精神,决定在全校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22 4 1-30 日。

二、参加对象

全校师生。

三、活动方式

活动采取网上答题的形式,依托“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采取先关注后答题的方式,点击手机下方子菜单“齐参与”,找到“4·15 有奖竞答”进入答题页面,正确填写个人信息即可答题。

四、活动规则

此次线上答题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相关内容。活动期间每天推出 5 道题目,每人每天限答一次。每 10 天抽取一次,每批次 2000 名,共分三批次,总计抽取 6000 名个人优胜奖。累计 5 天全部答对当天题目者即获该批次抽奖资格,答题系统自动统计答题次数及正确率,随机抽取。

五、其他事项

全校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准确宣传解读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内容。

各党总支要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扩大活动影响,积极组织广大师生踊跃参赛,确保活动成效,参赛情况将作为各党总支本年度法治建设考核的依据。

                                            党委宣传部

                                          2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