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锦全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 助力校企携手谋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5-19
文章作者:
张艳 戎新玲
发布人:
郭雨旸
动态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医学院联合生物与化工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医护化工专场招聘会暨访企拓岗交流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发展规划处处长袁刚,招生就业处处长沈新华,医学院、生物与化工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春生夏长、职向未来” 医护化工专场招聘会部分企业人事主管和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新华主持。

潘锦全指出,我校近年来毕业生总体就业率、用人单位满意度、毕业生就业满意度始终保持在全省前列。今天在这里与各位连线交流,首先是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有关文件精神,其次也是借新职业教育法的颁布实施为契机,共同探讨职业教育步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深化产教融合的新路径。

会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对就业促进周和医药化工类专场网络招聘会相关时间安排进行了介绍。

本次参加访企拓岗交流会的单位有南京鼓楼医院仪征医院、扬州市水建中西医结合医院等10家用人单位,其中华润扬州医药有限公司、扬州市百姓人家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进行了宣讲。

此次会议深化校企携手、多点联动、双向赋能,旨在促进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开启新局面,对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