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2022年扬州“学习达人”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0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郭雨旸
动态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

为进一步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动党员干部群众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期市委宣传部将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扬州学习达人挑战赛活动。请各党总支积极组织参与,力争在全校形成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扬州学习达人挑战赛

二、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扬州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四史”知识和江苏及扬州历史文化知识等为主要内容。试题主要出自“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我要答题”板块题库,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资料等,题型主要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等。

三、活动安排

1.5月中上旬起,开展“线上学习打卡”网络答题活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将推出比赛专题页面,每日推出30道题,活动参与者可通过手机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进入页面答题,每人每天限时限答一局,系统根据答题正确率和用时排名,定期公布“周达人”、“月达人”。8月中旬,根据网络答题活动累计排名情况,产生网络海选选手参加全省总决赛。

2.5月至8月上旬,各党总支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师生积极参与,有计划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竞赛活动。

3.81日前,请各党总支将“周达人”、“月达人”名单报至党委宣传部,学校将择优推荐选手参加全市挑战大赛。

四、奖项设置

1.市级挑战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由竞赛主办方颁发获奖证书,予以适当奖励。

2.学校根据各党总支组织开展情况,设立优秀组织奖若干名,颁发证书。

五、相关要求

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把组织“学习达人”挑战赛作为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举措,要精心策划,加强组织发动,吸引党员干部师生积极参与。要统筹做好活动开展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履行防控责任,确保活动安全有序顺利开展。

联系人:学校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崔金辉,电话:87697173,手机:19816008896邮箱359579204@qq.com

 

 

党委宣传部

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