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3-12-28
文章作者:
夏晓青
发布人:
蒋彦君
动态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上午,学校在科技综合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亚鸿主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华明,学校纪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等13个党总支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党总支书记递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各党总支分别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升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抓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打算。

马顺圣对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要求各党总支书记要扎实树牢“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的观念,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建强党务工作队伍,不折不扣推动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他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贯彻落实学校请示报告等工作制度,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