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工委举行“书香筑梦 资助暖心”活动暨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03
文章作者:
李湘灵
发布人:
蒋彦君
动态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校关工委“书香筑梦 资助暖心”活动暨2023年工作会议在科技综合楼3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马顺圣,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花军,校关工委主任张网女,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受助学生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

爱心赠书活动是我校关工委“五爱”主题教育重要活动之一,充分体现了学校以学生需求为中心,以助学为目标,采取物质帮助和精神鼓励相结合的形式,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马顺圣、花军、张网女先后向学生赠书。校关工委副秘书长王桂山公布爱心寄语活动评选结果,校工会主席陈建军宣读2023年助学成才基金评选结果。

活动结束后,校关工委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会议。马顺圣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带关建”,切实提高关工委工作组织力;要紧抓工作重点,切实提高关工委工作实效性;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关工委工作美誉度。马顺圣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擘画了新时代高水平职业大学建设蓝图,希望大家能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关心关爱青年成长成才为己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务实的态度,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关工委的独特作用,贡献关工委的力量和智慧。

会上,张网女对校关工委2023年工作作出总结,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