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4-01-17
文章作者:
夏晓青
发布人:
蒋彦君
动态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近期学校组织开展了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53名年轻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凝心聚力促发展 真抓实干建新功”为主题,以提升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为重点,通过专题辅导的方式,推动年轻干部凝心聚力谋发展,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学校党委书记马顺圣为年轻干部作培训第一讲。他强调,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胸怀国之大者。他指出,近几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重大进展,年轻干部要着重提高政治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置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工作落实能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之人,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此后,学校邀请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人,从干部教育培训制度政策学习、年轻干部成长成才路径、公文写作能力提升等方面为年轻干部开设讲座,全面提升年轻干部政治素养、工作作风和业务能力。2023年度学校参加全省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培训班的年轻干部分享了学习体会。

参训干部表示,专题培训针对性强、实效性足,与干部需求的契合度高,有助于提振信心、鼓舞士气,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开拓创新,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