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3年扬州教育十大年度新闻人物及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24-02-01
文章作者:
梁孝梅
发布人:
蒋彦君
动态浏览次数:

1月25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报业传媒集团、市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总台)共同举办的“2023年度扬州教育年度创新创优案例揭晓暨年度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在扬州中学举行。

我校退休教师、“童话爷爷”王志林“评为2023年度扬州教育年度人物,钱静教授获提名奖。学校荣获扬州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组织奖。

“童话爷爷”王志林14年捐赠万本“志林童话”,他让全国300多所学校学生受益;年过八旬,笔耕不辍,他要把爱与梦想种进小读者的“童话王国”。钱静40载勤耕不辍,她用生命教书,用爱心育人,爱教育、爱学生、爱生活,桃李芬芳。

一直以来,我校致力于挖掘师生典型,广泛宣传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管理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讲好正能量故事。其中,融媒体报道《从教38年“谈心笔记”记了36本 学生们称呼他“登爸”》荣获“2022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奖”;《身边的榜样|陆晓月:快乐的“公益百灵鸟”》登上学习强国全国平台,阅读量达6万+,点赞量1千+。体育学院“五环”志愿服务队荣获2023年扬州“最美体育人”称号。“红色基因代代传 扬州党史我来讲”学生宣讲团获2021年度扬州教育年度新闻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