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1年度扬州市职业大学“学习强国”学习先进组织、优秀学习管理员和学习标兵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22-03-2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蒋彦君
动态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全校各党总支始终把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认真开展学习,涌现出了一大批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先进典型,学校总体参与度保持在95%以上,在扬州市委教育工委下属6所高校(学校)中长期稳居第一名,全校形成了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

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我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建设,营造争先进位意识,切实增强学习实效,我校于近期开展了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评比表彰活动。依据相关评选要求,经研究决定,授予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等8个学习组织为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先进组织,刘静等8名同志为2021年度“学习强国”优秀学习管理员,石光辉等59名学员为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现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学习先进组织、优秀学习管理员和学习标兵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全校树立起良好的学习示范带头作用。各党总支要以此为契机,在求实效上下功夫,加强引导和激励,持久激发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学习热情,切实提升理论水平,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党委宣传部

2022年3月29日

附件1: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先进组织、优秀学习管理员名单.docx

附件2: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名单.xlsx

关于表彰2021年度扬州市职业大学“学习强国”学习先进组织、优秀学习管理员和学习标兵的决定.docx